【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新乡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21浏览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新乡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于10月15日16:00在东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蔡霖鑫、2017级体育部部长李耀宇带领我院男篮队和女篮队参加了此次篮球联赛。

首先上场的是化学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她们将要在东十二篮球场对阵生命科学学院的女子篮球队。比赛刚开始,赛场上的气氛就紧张了起来,各方球员都以娴熟的动作和精湛的技巧博得了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化学化工学院女篮更是凭借着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使比赛达到了一次次赛点,虽然最终惜败,但是她们依然在球场上大放光彩。紧接着上场的是化学化工学院男子篮球队,他们的对手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男子篮球队,他们将在东五篮球场上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双方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并严格遵守着比赛的规则,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得精彩无比,每次进球都能博得场下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虽然最后以微弱的分数输了比赛,但是更好地适应了赛场,相信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取胜。

通过第一天的比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力,也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仍能坚持这种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