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干事见面会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1:18浏览量:

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于10月15日18:30在A05-10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事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首先,杜川老师上台讲话,首先对同学们进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表示欢迎,并号召同学们时刻保持自身形象,脚踏实地,以服务学院为宗旨,传承学生会克己为公,乐于助人的品质。接着,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用生动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积累经验,并号召同学们在享受大学时光的同时不要忽视学习。随后,主持人徐畅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在啦啦操,篮球赛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然后,由主席团成员上台为部长颁发聘书增强了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最后,由第十二届学生会干事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更好建设学生会而努力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不仅对学生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也更加清晰,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提高了做事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