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正式开展“晨跑月”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30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走出宿舍,加强体育锻炼,111日,文学院于西操场正式开展“晨跑月”活动。文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111日早上620分,文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到达西区操场,集合完毕后由学习促进中心干事核查人数。清点人数无误后,全体同学准备跑步。630分早操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喊起响亮而富有班级特色的口号,步伐整齐,维持了良好的跑步秩序。约15分钟后,全体同学完成了1.6公里的跑操。最后,学习促进中心再次核查各班人数,查验无误后宣布解散,文学院2019级同学第一次晨跑圆满结束。

晨跑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丰富文学院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更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展现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学院团总支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