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男子篮球队成功进入八强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2:14浏览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115日下午3点,文学院男子篮球队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于东篮球场展开对决。

比赛开始前,文学院男子篮球队各位队员进行热身运动,为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文学院男子篮球队主动出击,率先进球,比分暂时领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上半场比赛文学院男子篮球队以24:23暂时领先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下半场,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励,文学院不负众望,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进球。随着一声哨响,此次篮球比赛到此结束,文学院男子篮球队以54:49的比分成功赢得了此次比赛。赛后队员们欢呼拥抱,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对运动的热情,促进运动校园的建设。

 文学院团总支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