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2019级语文教育3班顺利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8:32浏览量:

117日晚8点,2019级语文教育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A01512教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巧玲同学主持。

首先由团支书张巧玲同学介绍活动流程。随后,刘珊珊同学、姚颖同学、周恒心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中国发展的艰辛历程。通过今昔对比,不仅让同学们感到自豪,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责任与使命的重要性,祖国的繁荣昌盛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最后,主持人张巧玲同学挑选几名同学,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的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不负韶华,不负重任”。至此,2019级语文教育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祖国发展的艰辛历程,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感,更激发了同学们责任感,为同学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牢记使命和责任奠定基础。

文学院团总支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