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1班顺利开展班会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8:49浏览量:

11月7日在A01-506教室,辅导员王妍老师在中国语言文学类1班,开展了关于大学生活的主题班会。

王妍老师首先使用PPT为学生讲解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同时提出了几个关于大学生活的现实问题,让学生进行自我思考,以加深学生对大学生活的自我感悟。面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生活问题,王妍老师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以让学生能够更快的走出思想迷惑,回归到课堂学习中,并对针对大学生活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如人际交往、课堂学习、社团活动等,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以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快的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在生活中的思想困惑,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更是为同学们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指导,帮助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中获得更好的发展。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