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讲好四个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52浏览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日至11月7日在A14开展了关于“讲好四个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11617

此次活动由“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四个部分组成。精彩的故事能更好地引发受众共鸣,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并宣读评分细.则,此后由参赛选手按顺序上台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借助于事先准备好的歌曲、ppt等围绕历史革命人物、革命文物、革命事件和革命精神,满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深情地讲述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红色故事,让现场观众的心灵得到滋养、精神得到鼓舞。在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6DA4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同学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