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2:33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师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感,教育科学学院于115日下午三点半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丁西省教授、院长杜丽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师生。

下午三点半,全体党员师生聚齐在一起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这一影片 。该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组成。这七个故事分别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视角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后的七个重大事件,展示了普通人名群众朴素的爱国情怀,带给大家深深的感动与震撼,也让大家感受到自己都是祖国建设中的螺丝钉,只要每个人都坚守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祖国才会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加坚定了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保驾护航,增光添彩,也激励党员师生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代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