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祝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入围四强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6:55浏览量:

在11月8日举办的篮球四强入围赛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夺得入围资格。

17BCF

赛前两个月,队员们就已投入紧张的训练当中,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赛场之上,闪现出一道道矫健的身影,奔跑、运球、跳跃、投篮,绘出了一条条优美的弧线。“篮”不住的热情,“网”不住的心跳,在初秋的阳光下,队员们用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年华。无论是初入校园的新生,还是热情洋溢的老生,一场场篮球赛点燃了整个校园的火热激情。球场上舍我其谁的豪气,比赛后“无兄弟,不篮球”的情谊,纵使劳累依旧阳光的表情,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头,一场篮球赛也揭开了大学生活的火热篇章。

17973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院系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