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1班顺利开展宗教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8:07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对宗教知识的了解,明白宗教组织的危害,了解中国政府对于宗教组织的管理方法,同时为避免学生遭受邪教组织的伤害。11月10日晚7点,中国语言文学类1班在A01—506教室开展宗教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学习委员陶亚文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宗教,以及我国宗教的分布情况,并对不同宗教的特点进行了简单的讲述。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政府对个人信仰宗教的态度——既不支持也不反对,但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信仰宗教。班会开展过程中,组织委员郑倩倩和游雯静同学分别上台,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宗教组织,以及宗教文化的理解,加深同学们对宗教知识的了解。最后,陶亚文同学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宗教知识的了解,更有利于防止同学们遭受邪教组织的伤害,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