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一次元旦晚会彩排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2:40浏览量:

119日下午6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的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在A14-408教室圆满结束。

此次彩排的主要目的是对各节目提出建议和补充,争取在元旦晚会时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由组织部带来的节目《最好的我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从军训到上课,再到寝室的日常,将普通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描绘的栩栩如生,最终最好的我们也是让整个节目主题有了升华。此次彩排不但节目多种多样的而且颇具特色,土木类一班表演的《骗中骗》小品,其连贯有趣的剧情、加上演员出神入化的表演逗的评委们开怀大笑,使原本安静的教室突然变得热闹非凡,台下的观众也是对演员的演技赞叹不已。当然此次彩排不但有轻松愉悦的小品也有高超的技艺,来自外联部的二胡独奏,一开场便使得全场一片寂静,所有人都沉浸在那优美的乐曲中,可谓是女娲炼石补天处,石破天惊逗秋雨表演完毕后更是挣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来自城乡规划的《小红帽》角色的反转,也是别具一番风味,让人啼笑皆非。

此次彩排环节紧扣,有条不紊,节目也是精彩绝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元旦晚会能够展现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子最好的一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