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文学院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34浏览量:

2019年11月10日中午11点到下午2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文学院在东区操场举行了联谊活动,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由各个工作人员挑选两院系各五人组成一组,挑选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两院的同学纷纷站出来向大家介绍自己,语气不卑不亢、落落大方,都想在此次活动中结交新朋友。在接下来的“五中夺冠”游戏更是精彩绝伦,游戏分为踩报纸、夹气球、多人多足三个环节。游戏开始,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也是默契无间,踩报纸时他们紧紧相拥,尽力维持住五个人平衡;夹气球时两人同舟共济,后背紧紧的夹着中间的气球,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气球送到对面。两人三足也更彰显出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精神,此时再也没有院系之分,大家共同感受着来自比赛时的那份感动与温暖,这也更彰显了两院学子的团队精神。萝卜蹲也是让两院的同学齐乐融融,虽然过程很累,但依然能够从同学们身上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与喜悦。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联谊的结束带给我们的不是遗憾,而是那段快乐时光深刻的记忆,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聚。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