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党课第五课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4:15浏览量:

为提高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工作。122日,机电工程学院于A05-208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五期党课第五课,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及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教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党课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上台介绍了此次党课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接着,李文星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意义,让同学们明白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随后,李院长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时中共一大的召开开始,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中重要的历史事件,介绍了对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革命先辈。最后,李文星院长告诫同学们:“作为年轻的一代,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及党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基础理论水平,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了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