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赛

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3:47浏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819:00A05206举办辩论赛。此次比赛由18级辩论队队长谢斌同学担任评委,田乐乐同学担任主持人。

首先,主持人田乐乐同学宣布比赛规则,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接着,一场以网络使人们更加亲近还是疏远为主题的辩论赛正式开始。辩手们唇枪舌战,旁征博引而又不失幽默,现场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活跃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随后,双方四辩再次总结陈词强调双方观点。最后,评委提出了辩手在辩论中的不足,并与辩手进行讨论,教授他们一些辩论技巧。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沟通协作能力,锻炼了思辩思维,提升了自我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口才能力的平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