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党课培训考试

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2:22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现”的方针,切实保障新党员的质量,做到严格培养选拔党员,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党课教育活动,并于12月10日下午15:00在A11-119进行了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安排此次考试。

下午14:50,入党积极分子和监考人员已全部到场。考试采取单人单桌形式,时间为两个小时。考试监管人员强调考场上不允许翻看手机、书本,不允许交头接耳,并告知如有违规则者按作弊处理。试卷分发下去之后,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时而低头奋笔疾书,时而托腮陷入沉思。监考员不敢懈怠,在考场巡视、严格监考。考试结束时间还未到,许多考生已完成试卷,在做最后的审查。考试结束,考生交卷并有序离开。

此次党课考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此次党课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发展党员的严格标准。相信同学们会积极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成为党员做好准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