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1:47浏览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12月12日A05-203教室开展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全同学认识和学习元旦的起源和意义,通过PPT图片和视频的形式直观地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有关元旦节的由来及习俗等方面的知识,弘扬了中国优秀的的传统文化。此次活动的主题有利于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的传承,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地听讲并展开激烈的讨论,开展活动的同时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范围,感受不一样的新乡学院,展现校园的青春风采同时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同学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方面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传承,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和谐与团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