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8:22浏览量:

12月2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06-4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会议讨论关于刘启航、张靖歌、王凯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分别以四项议程进行:一、由每位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二、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学生党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结果所有同志顺利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学生支部书记崔琰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服务同学等。最后,崔琰老师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殷切的希望我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通过此次转正暨接收会议,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