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1:12浏览量:

为了营造崇尚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24日中午十二点在A05-205教室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表彰大会。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智超上台宣读表彰名单,对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走方阵、校级大合唱、健美操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接着学生会优秀干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一年里的收获并分享自身的感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和大家一起进步。最后,受表彰的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此次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