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8:48浏览量: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7日晚7:00艺术学院“峥嵘岁月七十载,艺海逐梦新时代”主题元旦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上演。师生欢聚一堂,欢送硕果累累的旧的年,喜迎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晚会开场舞》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绚丽的舞台撩人心弦,在寒冷的冬夜里把全场气氛点燃。随后登场的音乐剧老兵的军礼,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小品《手机综合症》用风趣的表演提醒了同学们不要做低头族,教师表演《show》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的别样才艺,女声歌曲串烧《期待为梦想而歌》唱出了同学们的坚定信念,舞蹈《醉梦》、《dance party》、《映山红》用美丽的服饰和曼妙的舞姿展现出艺术学院的魅力风采,中场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后有小品《孝心无价》《有哲理的人》让晚会充满了新年的气息,有趣的搞笑舞《马里奥派对》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话剧《焦裕禄》朗诵《等待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学生会主席团演唱的《当》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创意十足,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享受。整场晚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