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9:09浏览量:

122819点,国际教育学院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了以追梦时光海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元旦晚会。

晚会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第三批交换生和全体学生会成员通过视频送来新年的祝福。接着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为晚会致辞,她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祝愿元旦晚会圆满成功。整台晚会表演形式新颖、紧凑有序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追梦不止、进步不息的理念。相声《你想暴富吗》诙谐幽默,饶有风趣。舞蹈《这就是街舞》《幻影世界》激情四溢,点燃现场氛围,将晚会拉向高潮。歌曲《忽然之间》、《芦花》,舞蹈《Kill this love》、《浮花恋影》,小品《艺考》、《诚信中的买卖》,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还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把热闹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慷慨激越、催人奋进,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最后,学院领、老师与全体演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的风采。让我们用崭新的眼光、踏着轻快的步伐迈进新的年,相信在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