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建档立卡新生宿舍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3:04浏览量:

小雨淅沥,微风飒飒。为进一步实施精准资助,把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落实落细,充分了解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三点半开展走访建档立卡新生宿舍活动。党委书记魏双飞、党委副书记王丽霞、马晨晖及辅导员老师走访建档立卡新生宿舍。

 每到一处,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询问地方政府帮扶情况,同时宣传解读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主动解答新生的困惑。将国家的政策、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温暖送到学生心里。

同时也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除了特困生补助、国家奖助学金、还有校级奖学金、勤工助学岗等资助内容,可以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受访学生也表示会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