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3D打印学院举行女篮比赛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5:33浏览量:

金风玉露,丹枫迎秋。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团队意识,促进各院系之间的文化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与3D打印学院于10月24日上午十点在东区篮球场六号区举行了女篮比赛。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瞬间进入紧张状态。数学与统计学院球员们势如破竹,屡屡杀进敌方内线,6号队员隔空抢球、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起跳灌篮,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较高的命中率投进了一个漂亮的二分球。在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数学与统计学院球员们默契传球、快速运球、切换走位、紧密配合,一步步将比分拉开。最终,在球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热血的碰撞,运动的火花。跃起投篮,彰显女篮英姿;追逐碰撞,释放青春活力。愿女篮球员们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