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6:10浏览量: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了落实宿舍安全工作,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六点半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霞同志带领学工团队对宿舍的床铺整洁程度、地面卫生状况、物品摆放以及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并向同学们反复强调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告诫同学们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时一定要关闭电源,将宿舍安全牢记心中。随后,他们又列举了一些诈骗实例,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意防范诈骗。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温馨提醒同学们天气渐寒,注意保暖。句句祝福、番番话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安不忘危,乐不忘忧。愿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学们携手共进,共创安全宿舍;明思善行,乐享大学生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