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预防新冠疫情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7:03浏览量:

秋风送爽,硕果芬芳。为了让2020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27日下午两点二十分在A11-225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教育活动。此次入学教育由2017级辅导员王琳莉老师担任主讲人。

王琳莉老师从均衡饮食、适当运动、注意卫生等多个方面切入,教育大家如何在新冠疫情下更好地保护自身,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及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现场指导学生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做好防护与消毒、以及发热同学的就医和处置方法。她列举讲解了疫情期间真实的患病案例,让大家意识到防护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同学们在为目标奋斗的征程中要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希望同学们将安全牢记于心,同心抗疫,绽放青春。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