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讲解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7:09浏览量:

天高云淡秋色怡人。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校规校纪,遵守学校纪律,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两点二十分在A11-225开展校规校纪讲解活动。此次入学教育由2020级辅导员周霖老师担任主讲人。

周霖老师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师友的身份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为新生详细地讲解了校规校纪,重点提到了迟到、旷课、考试作弊等违反校规校纪的惩罚措施,使得同学们对学校的校规校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她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学会独立自主,不断提升自己,认真规划好未来的每一步,为将来成人、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愿2020级新生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知识、能力和素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