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8:53浏览量: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为了充分体现高等教育招生考试的公平性,确保学籍信息的准确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三点在A03会议室、A05-322开展了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此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牛蕾老师和周霖老师组织负责。

此次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时间紧急、任务繁重,2020级辅导员牛蕾老师和周霖老师详细讲解了复查内容、注意事项,并对复查人员进行了合理分工。复查小组成员采取拆档、核查、登记、放表、归档五步走策略,对准考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档案信息等内容进行认真仔细的核对与记录。审查过程中复查小组井然有序、分工明确,牛蕾老师和周霖老师间断巡查、排疑解难,确保了工作细致高效地进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2020级新生时刻铭记着诚信做人的准则,秉承着积极向上的态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