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在新乡学院2020年冬季拔河比赛中斩获第三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21:10浏览量:

为促进各院系、年级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新乡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了于11月28日下午2:30在博雅广场上举行了2020年“青春正当时,以力祝荣光”冬季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类甄选,均实行三局两胜制。活动伊始,双方队员们点头示意,相互鼓励。伴随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参赛队员采取速战速决的战术,毫不拖泥带水的将绳子拉向我方,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伴随一场场的拉锯战,双方实力都有所损耗,但在每个胜负难分的时刻,管理学院参赛队员们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四周同学的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同学们的激情被点燃。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的较量,伴随着半决赛结束哨声的响起,裁判宣布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荣获第三名,队员之间加油打气,庆贺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兄弟院系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们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彰显了管理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推进了管理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