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美术学院参加2020年拔河比赛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7:27浏览量:

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院系、年级之间的交流,美术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14:00在国旗广场参加了新乡学院举办的2020年拔河比赛。

2537C

比赛开始前,现场热情洋溢,前来助威加油的人络绎不绝,美术学院选手们精神振奋,做好赛前准备。比赛的第一哨吹响,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拉开了激烈的对决。赛场上,美术学院选手们斗志昂扬,用汗水讲述了团结的意义,选手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更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在冠亚军争夺赛中,美术学院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势均力敌,难分伯仲,两队相持中,美术学院选手们坚持不懈,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同学心悬一线,最终美术学院成功卫冕冠军。

18188

美术学院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活跃学习氛围,带动学风建设,展现了美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美术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