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美术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培训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21:15浏览量:

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全面准确、生动活泼地宣讲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美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夏舒洋老师于12月22日下午2:50在A10-308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培训。

在授课中,夏舒洋老师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跨越性发展融入共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夏舒洋老师还表示,要牢牢把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重大节点,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夏老师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从国家发展的大格局研究问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通过此节党课培训,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明确人生目标,找准奋斗着力点,学好本领,潜心钻研、掌握观察和认识世界的正确方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

美术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