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评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22:34浏览量: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同时也为了不断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1716:00A09号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预备党员评选大会。

大会开始,在严肃而又安静的会场中一位又一位的积极分子进行演讲。在演讲中,每一位积极分子都拿出了他们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表达了他们自己准备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心和态度以及成为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原因。他们介绍了自己在身为积极分子时期对于自身的个人修养和政治理论的自我评价,也表明了自己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最后,通过支部书记申小萌老师和各位评选老师的认真考虑选出几位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至此,此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次大会,为党补充了新鲜的血液,让同学们明白从一个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一个质的飞跃。更激发了同学们向党靠拢的热情,为中国共产党积蓄了后备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