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23:27浏览量:

为汇报学生会工作成果,督促学生会成员认真工作,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教育科学学院12月22日晚点在A11-225教室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此次报告由张丁方同学主持,赵然老师、胡海洋老师、谢腾云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报告会上由组织部、宣传部、主席团、办公室、纪检部、学习实践部、文体部、权益部和心理部9个部门的学生干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首先进行述职是分团委副书记曹晓阳同学曹晓阳同学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工作回顾、工作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主席团执行主席高俊驰同学在会上代表主席团进行汇报总结,他指出此次述职报告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发言,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上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各部门述职完毕后,由三位老师为12月份优秀学生干部周楠楠、李思瑶、何佳乐、麦佳茵、王艺龙、王雲龙六人和优秀班干部孙晨曦、廖熙萍两人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0年1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