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党日活动

时间:2014年10月15日 21:50浏览量:

为了推进党总支和各支部建设,加强党的政治教育和团队合作的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1014日中午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打扫西区教师公寓。 

                     

在打扫卫生中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到大扫除当中,没有丝毫怨言。有的同学摆椅子,有的同学擦桌子,还有同学倒垃圾,整个打扫现场分工有序,党积极分子们也都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幸苦劳动中楼道恢复到了原来干净的面貌,玻璃也呈现出了透明的状态。在活动过程中,没有人退出,也没有人叫累,表现出了党员应该具备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此次活动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增强了党性意识,加强了对党员积极分子的日常思想教育,践行了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的宗旨,增强了身体素质,坚定了入党信念,使学生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