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7年05月29日 18:14浏览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国共青团建立95周年,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弘扬“五四”精神,新乡学院于55日晚上7点整在国旗广场特举办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比赛,艺术学院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在主持人说明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学院各具特色、各学院演唱的歌曲或亲切欢快、或委婉动听。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艺术学院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在鲜锐老师的指挥下,伴随着钢琴声,一首《北京的金山上》在舞台上响起,同学们歌声嘹亮、激情昂扬,随着一段说唱又转唱了一首《映山红》三者相结合,新颖的创意让大合唱在今天大放光彩。书生意气的少年,用自己独到的方式再次唱响红色的革命经典。最后艺术学院以9.14的分数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