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成功组织召开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26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分析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并探讨加强今后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商学院于526日在A03-508教室召开教学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班学生代表和四位教学督导员老师。

下午三点二十分,座谈会准时开始,会议由韩院长主持。首先,韩院长宣布此次学生参与指导教学座谈会开始,说明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是反映学生对教学上遇到的问题并作出相应的讨论和解决分析。接着,同学们根据自己先前收集、整理的相关信息,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师生交流互动、班级学习氛围等一系列问题的建议和想法。教学督导员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与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并对部分问题做了答复。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师生之间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对今后的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商学院团总支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