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我的生活”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0:57浏览量: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5月3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5-105教室举办关于“我的大学,我的生活”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时,现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选手们畅谈了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并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以自己真实的大学生活为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演讲。这些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掌声经久不衰。最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地打分,比赛评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并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对学风建设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为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而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美好的未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