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04浏览量:

6月1日下午两点,机电工程学院在A06-609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员转正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老师、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第二支部书记徐捷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转正大会。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杜川书记主持。会议开始后,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首先介绍大会准备工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接着第二支部书记徐捷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这批转正对象培养情况。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思想等各方面的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然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老师总结此次大会并向党员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

此次大会不仅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服务于他人,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的意识,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