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赴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08浏览量: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宴,在这个洋溢着欢乐的节日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敏老师带领学生应邀前往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慰问特殊儿童,并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杜院长一行人抵达后,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物品捐赠给社会福利中心,并收到了福利院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之后,杜院长一行人应邀观看了新乡市社会福利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表演了“感恩的心”、“可爱颂”等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演结束后,杜院长一行人共同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生活区、学习区,并细心了解福利院儿童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

此次福利院之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增强大学生对特殊群体的关爱意识,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