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积极参与新乡学院足球联赛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43浏览量:

为了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文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足球赛于6月2日晚7点在西区操场举行。

在此之前,文学院足球队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基本功到战术安排进行了科学有效地训练。一些零基础的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勤奋练习,进步显著。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把平时训练的技术运用到了比赛当中。头球、凌空射门等高难度动作不时出现,紧急关头上演远射的精彩镜头,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新闻传播学院的球员们,利用倒三角阵式传球,开场便踢进一球。文学院同学毫不示弱,迅速调整作战状态,默契配合,点球得分将比分拉平。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都重整旗鼓,积极进攻,两边都有得分趋势,赛势紧张激烈。最终文学院以1:3的成绩遗憾落败。队员们在赛出风格水平的同时,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此次足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球员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

文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