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积极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0:34浏览量: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合理安排大学生活,以及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学校于6月6日下午三点整在A01-114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同一时间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团总支书记温敬敬老师及辅导员和颖老师出席参加。

创新创业大赛中,15名决赛选手结合“创新引领时代,规划成就未来”的主题,运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创业的畅想,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在求学过程中对社会需求的认知和渴望掌握知识技能的决心。最后,商学院常丽、鲁冠兵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同时,在两项比赛中,商学院均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进行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道路上越战越勇,越走越远,给予了选手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在创新发展的机遇下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也为大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