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2:26浏览量:

6月6日晚上七点,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A05-105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川,各班辅导员老师及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寇凤琴担任本次大会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致大会开幕词时,肯定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学生会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新一学年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然后,王棕言同学作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代表主席团作述职报告,深情的话语饱含了对学生会的眷恋和骄傲。接着,九位竞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演讲自信从容,简明扼要的介绍自己的优势。在回答老师问题时思维敏捷,语言组织流畅,赢得一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持人组织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不记名差额投票,并进行票数统计。最后,各位老师和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此次主席团竞选者合影留念。

此次选举大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接受了新的活力、新的思想。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引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将以塑造青春健康、昂扬向上的学生会文化为目标,定会再创辉煌。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