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天润高中师生来我校参观学习

时间:2013年04月07日 17:02浏览量:

310,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学生会、新闻传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接待原阳县天润高中70余名师生来我校参观学习,并联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我校新闻传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响应校团委倡导的“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学雷锋活动,主动与原阳县天润高中达成共识,共同开展了这项活动。天润高中的师生到达我校之后,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新闻传播系服务队20多位志愿者为其组织了简短而热情的欢迎仪式,随后带领到访的师生参观我校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生活区、风景区等地,同时对我校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学校特色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天润高中的师生纷纷表示来到我校参观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又倍感亲切,让人充满了无限向往。

随后,志愿者带领到访师生来到校团委活动大厅参观“雷锋事迹图片展”,共同走进和感受雷锋精神。大家还一起在雷锋雕像前重温了青年志愿者誓词。

最后,志愿者与天润高中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帮助这些高中生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中午,到访师生与志愿者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

天润高中的魏校长作为到访的带队老师,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谈到,这次活动让高中生亲身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拉近了学生与大学生活的距离,对培养学生“奋发上进,积极学习”的状态有着长远的促进作用。

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有促进了我校文明形象和良好声誉的对外传播。

校团委

20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