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雷锋举行演讲比赛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51浏览量:

    

   5月15号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和新闻传播系承办的新乡学院首届以“学习雷锋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学雷锋演讲比赛决赛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书记李喜仁老师、宣传部陈云飞老师、团委毛阳南老师、后勤管理处李妍妮老师、新闻传播系李雅林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团委副书记王坤及各院系学生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文明素质的不断提高。经过前期各院系广泛宣传动员和初赛,共产生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演讲紧扣主题,有的诉说身边发生的学雷锋故事;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选手们自信、落落大方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实力。他们用激昂的饱满的热情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学生。最后,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和最佳台风奖、最受欢迎奖各1名。

   此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学生素质,弘扬雷锋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会在校园内形成新一轮学雷锋活动高潮。

                                           管理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