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争做内务标兵” —— 历史系开展宿舍内务竞赛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59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学习雷锋,争做内务标兵”宿舍内务大赛号召,2013年3月28日中午,历史系生活部全体成员在系学生会副主席张丽娜的带领下,对参加我系宿舍内务大赛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初选。

   首先,生活部部长李洪举向评选小组宣读了评选标准:宿舍门口或室内是否干净、卫生,内务是否整齐,阳台窗户和物品是否干净整洁,宿舍是否存在不安全因素如: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扯电线、电线杂乱等等。经过认真负责的检查评选,最终有4个宿舍从23个参赛宿舍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历史系学生宿舍参加学校的内务竞赛,而表现优秀的4个宿舍又分别推选出了1名内务标兵。

    举办“学习雷锋,争做内务标兵”宿舍内务大赛,旨在弘扬雷锋“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精神,加强学生的内务整理意识,增强学生宿舍集体的凝聚力,为生活于其中的学子们提供一个卫生、文明、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历史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