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发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8:01浏览量:

   为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在我系团总支的引导下,生命科学与技术系2012级园林技术一班积极组织了一次有实效的“清理校园卫生,构建文明校园”活动。

    2013年3月24日下午,12级园林技术一班组织学生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合,有序地展开了清理树林活动。同学们在小树林中徒手捡拾树枝,并按照我校后勤人员的指示,一一放置于制定的空地,将其整合起来。同学之间相互协助,效果显著,收集树枝,搬运工作井井有条。热情的活动气氛贯穿始终,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枯枝随处可见的树林顿时整洁了许多,该项清理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协助我校后勤人员,减轻了他们的工作负担,而且通过处理枯枝,美化了校园的环境。同时,彰显了我系同学奉献,互助,友爱的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画上了亮丽的一笔!

                                 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