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无人售书谱诚信,义卖筹款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6:31浏览量:

为了提高书籍利用率,节约资源,挑战大学生的诚信极限,让广大学生牢固树立“诚信做人、诚信为本”的观念, 11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餐厅门口举行了“无人售书谱诚信,义卖筹款献爱心”双十一书籍大促销活动。此次促销产品为新乡学院学生义务捐献的杂志、小说、考研资料或者是教科书。

            

这次书籍大促销活动采用无人销售模式,将每本书标上价格后分类摆放整齐,旁边放上捐款箱,供同学们自由购买,充分体现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他们都驻足在书摊前认真挑选自己所需要的书籍,相当便宜的价格,为他们节约了不少资金。之后外国语学院将活动所得都捐献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杜鹃同学,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多余的书籍则归还给捐献者。

            

这次书籍大促销活动圆满结束了,通过增加书籍的循环使用次数达到节约资源的目的,对于循环经济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在节约资源的同时,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也为需要帮助的同学献出了一份爱心,可谓是一举三得。

计信学院团总支

201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