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阳光村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4年12月08日 20:16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阳光村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冬日,2014127日上午九点,教育科学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爱心传递”活动。

              

早上八点半,参与此次活动的十余位同学便早早在A11楼前集合。在张婕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个个双手拎着礼物走向阳光村,为阳光村的儿童们捐赠了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并仔细了解阳光村儿童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孩子们拿着刚收到的文具、玩具、和小零食,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更有孩子抱着名著爱不释手。中午,老师同学一行人与阳光村的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交流,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感恩,收获了感动。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土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心力,相信孩子们也将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微笑成长。

                                     教学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