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体育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17:06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积极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校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在体育系团支部书记梁田老师的倡导下,体育系各班团支部于3月份先后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

            

在主题班会中,同学们们认真学习雷锋生平简介,了解雷锋精神,以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学习宗旨,以雷锋为榜样和楷模。认真开展班会活动。班会进行中,还请若干同学讲解了有关雷锋的真实故事,并概括了雷锋精神……每个班级都认真落实了“学雷锋”活动。

             

通过此次“学雷锋”团日活动,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一个质的提高。不仅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          

体育系团总支

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