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20:21浏览量:

为了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关心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5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在班级团支部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的带领下,集体到新乡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

              

早上730,全体志愿者带着糖果、点心和玩具等小礼物,从学校北门出发,前往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刚刚到达福利院,孩子们就把同学们围住,张开小手,呼唤拥抱,福利院的院长亲自为同学们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之后,同学们就有序分工,开始工作。有的同学协助工作人员看管孩子,给婴幼儿和残疾孩子喂水喂饭;有的同学打扫宿舍卫生;还有的同学带着孩子到户外做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福利院,孩子们的脸上都流露出了天真可爱的笑容。临近中午,同学们在孩子们恋恋不舍的告别声中离开了福利院。至此,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见识到了不同社会群体的生活状态,而且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关注基层,关注民生,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奉献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积极性服务学校与社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