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政法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活动

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5:48浏览量: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传播和发扬雷锋精神。69日下午4点,政法系召集部分学生代表作为志愿者在新乡学院西区宿舍楼展开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自动分为几个小组,划分好区域后分头采取行动。他们两两结合,对西区宿舍楼内张贴的小广告,宿舍门上粘贴的广告纸以及厕所墙上贴的宣传广告进行清理。接着,他们又帮助宿舍清洁阿姨整理了宿舍楼的垃圾,减轻了她们的负担。这些任务虽然又脏又累,但是同学们都因能帮助他人,学习雷锋精神而感到高兴和骄傲。最后,通过大家积极动手整理校园宿舍卫生,宿舍楼里变得干净又整洁,他们以这种方式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加强了自身助人为乐、为人奉献的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他人提供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传递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了贡献。

政法系团总支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