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01浏览量:

为了号召同学们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于36日上午8:00在诚城社区大学城小区开展了志愿清洁活动。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志愿者们的义务清洁活动悄然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自主分为四个清洁小队,分别对三个街道进行清洁。同学们清扫路面、清理小广告和垃圾,相互配合,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红色的帽子映着劳动的汗水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点缀着小区的街道。伴着和煦的春风,把温暖送进了小区的各家各院。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的街道焕然一新,小区的居民们看到干净的环境,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赞扬。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至此,数学学院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而且使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传承。愿数学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够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让雷锋的重任在每个人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每个人身上沸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636